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阪钢巴VS大阪樱花伤停报告:昌子源回国首秀继续推迟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4 15:11

【雷速体育】7月4日17:00,2020赛季日职联即将重燃战火,大阪钢巴坐镇主场迎战大阪樱花。

本场比赛,大阪钢巴共有三名球员缺阵,分别是一森纯、李允奥和昌子源。其中昌子源的缺阵势必影响钢巴后防线的表现,这也意味着昌子源回国后的首秀可能无限期推迟。主帅宫本恒靖表示,“昌子源脚部伤势还没有完全恢复,不确定能否赶上与大阪樱花的比赛。”

大阪樱花这边,门将永石拓海和秋山大地无法出战,两人均为本赛季新援,对樱花整体阵容影响不大。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