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浦和红钻:日本红魔以不变应万变,大摫毅改革势在必行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4 17:44

【雷速体育】浦和红钻位于埼玉县埼玉市,是J联赛十大创始球队之一,前身为1950年成立的三菱重工足球俱乐部,1993年正式更名为浦和红钻。浦和队名很容易理解,“Red Diamonds”就是红钻的意思。浦和红钻历史上获得过1次联赛冠军和2次亚冠冠军,主场名为埼玉2002球场,可容纳63700人。

赛季回顾

浦和红钻上赛季闯入亚冠决赛,但联赛的表现明显下滑,直到最后几轮才勉强保级,日联杯1/4决赛又被死敌鹿岛鹿角淘汰,天皇杯则在主场0-2不敌低级别球队FC本田,堪称奇耻大辱。主帅奥利维拉赛季中期离任,巴西人略显保守的打法让浦和红钻彻底轮为保级球队,即便坐拥埼玉魔鬼主场,战绩只有可怜的4胜3平9负,而到了客场,浦和的打法更加猥琐,17个客场仅有4场打出大比分。

本季展望

浦和红钻留任救火教练大摫毅,阵容大致框架不变,去年J2最佳射手莱昂纳多算是最大补强,墨尔本胜利后卫托马斯邓属于后场多面手。联赛揭幕战,浦和红钻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3-2逆转湘南海洋,比赛中,浦和暴露出防空能力不足和后防不稳的弱点,上下半场被对方利用同样的边路传中连入两球,颇为讽刺的是,进球的居然是身高1米68的前田直辉,他利用铃木大辅和山中亮辅的关门失误头球破门。和上赛季相比,浦和红钻锋线深度算是有所加强,莱昂纳多连续两场取得进球,劳模三哥也有亮眼表现。无论训练赛还是赛季首战,浦和红钻展现出的进攻状态是上赛季无法相比的,大摫毅如能完善新老交替和新阵型磨合,单线作战的日本红魔上限空间极大。

转会动态

主要转出:阿道(上赛季租借至大分三神,32场10球)、茂木力也(上赛季租借至爱媛FC,16场)、森脇良太(16场)、山田直辉(上赛季租借至湘南海洋,9场)

主要转入:托马斯邓(墨尔本胜利)、伊藤良太郎(大分三神)、莱昂纳多(新泻天鹅,J2金靴)、武田英寿(青森山田高中)

总结:浦和红钻是新赛季阵容最稳定的球队之一,当然也可以说引援不力。新援莱昂纳多和托马斯邓都很年轻,能否有适应J1的能力尚不清楚,如果莱昂纳多能延续日联杯和联赛首轮的表现,浦和完全有希望竞争积分榜前列。问题是,兴梠慎三、槙野智章、西川周作和柏木阳介四名核心球员均处于职业生涯暮年,去年被寄予厚望的山中亮辅和杉本健勇远没有达到预期,既然没有降级顾虑,大摫毅必须要有着眼未来的勇气和决断。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