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户胜利船:营收益创造J联赛历史,芬克率队全新启航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4 18:39

【雷速体育】神户胜利船位于兵库县神户市,前身是1966年创立的川崎制铁水岛足球俱乐部,1997年正式加盟J联赛。神户胜利船队名中的“Vissel”由英语胜利(Victory)和船(Vessel)组合而成,胜利船不仅代表神户国际港口城市的形象,也有背负神户市民梦想,不断挑战胜利的意思。神户胜利船已经被乐天公司收购,主场名为御崎公园球场,可容纳28425人。

赛季回顾

上赛季初,土豪神户得益于日职联放宽外援政策,组建比利亚,伊涅斯塔和波多尔斯基的豪华进攻组合,辅以桑佩尔,丹克勒(Dankler Luis)等实力球员,一度被誉为夺冠热门,但随着赛季深入,神户远没有打出预期表现,加之管理层干涉更衣室迫使队内矛盾爆发,主帅利略下课,波多尔斯基辞去队长职务,桑佩尔遭本土球员歧视水平不够,伊涅斯塔和比利亚迷之缺席大名单,风波不断的神户远不是稚嫩的吉田孝行所能掌控,两度换帅也在情理之中。德国人芬克入主后,神户才逐渐止颓,赢下了最后14场比赛中的8场,最终以第8收官。值得一提的是,神户胜利船去年在天皇杯决赛中2-0力克鹿岛鹿角,收获队史首座冠军奖杯。

本季展望

随着比利亚的退役,波多尔斯基合同到期,神户胜利船锋线重组,受上季影响,神户管理层似乎不再盲目相信大牌球星,转而引进了熟悉日本联赛并证明实力的巴西人道格拉斯,德国人芬克也继续留任。赛季首战,神户胜利船在一周双方的情况下主场1-1战平升班马横滨FC,亚冠赛场则是收获两连胜。值得一提的是,神户胜利船上赛季营收益达到了114.4亿日元,超过了J联赛历史最高的96.6亿,明星球员带来的影响可见一斑。

转会动态

主要转出:波多尔斯基(13场5球)、比利亚(28场13球,退役)、宫大树(上赛季租借至水户蜀葵,12场)、奥马里(4场1球)、三原雅俊(4场)、那须大亮(退役)

主要转入:道格拉斯(清水鼓动)、初濑亮(租借回归)、菊池流帆(山口雷诺法)、中坂勇哉(租借回归)、小田裕太郎(神户U18)、山川哲史(筑波大学)、威灵顿(15场6球)

总结:神户胜利船总体保留上赛季阵容框架,道格拉斯的加盟令人鼓舞,中后场由西大伍和山口萤两名日本国脚压阵,留洋回归的酒井高德也颇具实力,另外上季崭露头角的古桥亨吾和藤本宪明均是本土球员中的佼佼者,这条日产中轴线经过一个赛季的磨合逐渐成型,配以伊涅斯塔,维尔马伦等世界级外援,神户胜利船期待全新启航。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