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阪樱花:洛蒂纳打造钢铁防线,锋无力成最大隐患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4 17:44

【雷速体育】大阪樱花位于大阪府堺市,前身是成立于1957年的洋马柴油足球俱乐部,1993年更名为大阪樱花,1995年正式加入J联赛,期间经历过多次甲乙组沉浮。大阪樱花队名中的“Cerezo”在西班牙语中意为樱花,樱花是大阪市市花。大阪樱花主场名为洋马长居体育场,可容纳47816人。

赛季回顾

大阪樱花上赛季开局不利,前9轮仅赢下了神户胜利船和仙台七夕,与松本山雅一役,主帅洛蒂纳放弃3421改打442,这一变阵收获奇效,大阪樱花在剩下的25轮比赛中赢下了16场,最终以18胜5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五收官,并且创造了赛季最少丢球数(34轮25球),其主客场战力均能位列前五。尽管主力前锋都仓贤早早赛季报销,但水沼宏太和奥野博亮两名中场扛起进攻大旗,联手攻入14球,锋线上的门德斯也斩获6球。

本季展望

本赛季洛蒂纳继续执教,西班牙人打造的防守体系日趋完善。揭幕战大阪樱花对阵大分三神,开场8分钟门德斯便首开纪录,此后樱花靠着稳固的防守力保城门不失。值得一提的是,樱花引以为傲的后防线本赛季全部保留,虽然有争夺前6的实力,但如果没有人填补主力球员水沼宏太、田中亚土梦和索萨离队的空缺,特别是进攻端无法稳定输出的话,樱花想要更进一步难度不小,毕竟上赛季,樱花的进攻在排名前8的球队中垫底。

转会动态

主要转出:索萨(19场3球)、田中亚土梦(21场2球)、舩木翔(5场)、水沼宏太(31场7球)

主要转入:卢卡斯米内罗(沙佩科恩斯)、小池裕太(圣图尔登)、塔万·科塔拉波(BG巴吞联)、秋山大地(山形山神)、坂元裕达(山形山神)、丰川雄太(欧本)、庄司朋乃也(大分三神)、永石拓海(山口雷诺法)、西川润(桐光学院)

总结:为大阪樱花出战113场的索萨和82场的水沼宏太均已离队,巴西人卢卡斯米内罗将顶替索萨的位置,山形山神边锋阪野裕达和小将西川润竞争边路,小池裕太为后防线提供多种选择。但问题是,比利时留洋归来的丰川雄太今年的表现并不好,16场比赛仅有一球入账,伤愈复出的老将都仓贤状态也有疑问,樱花后防没有任何问题,锋线球员的发挥至关重要。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