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新冠感染病例超过340万 美媒:传真机“拖累”美国新冠检测

体育 前瞻网 2020-07-23 09:17
美国新冠感染病例超过340万 美媒:传真机“拖累”美国新冠检测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疫情实时监测系统显示,截至美东时间7月14日下午5时34分,美国已有新冠病毒感染病例3407798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136252例。

与该系统24小时前的数据相比,美国新增感染病例55102例,新增死亡病例740例。据《纽约时报》报道,美国日增死亡人数在经历了数周的下降之后又开始回升。

日前,《纽约时报》报道称美国休斯顿市公共卫生部门的传真机不堪重负,大量新冠测试结果经由传真机发送,工作人员还需人工将信息录入数据库,导致出现诸多错误。

有报道称,美国的公共卫生技术系统,从疾控中心到地方机构,都依赖于21世纪初的技术。追踪疾病的人士表示,他们被纸质报告淹没,并使用过时的电子表格来完成一些关键任务,比如追踪接触者,或确定有多少人接触过一个感染者。

“我们需要做的检测工作的能力受到了阻碍,”华盛顿州冠状病毒反应协调员Raquel Bono说。她说:“我们没有用于追踪的单一数据存储库。”她补充说,记录和报告“主要是手工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