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纽卡斯尔主帅布鲁斯:希望马蒂·朗斯塔夫留在纽卡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5 14:06

【雷速体育】纽卡斯尔主帅布鲁斯表示,希望马蒂·朗斯塔夫留在纽卡,这名中场天才合同将在夏天到期。

这名20岁的中场球员在去年10月对阵曼联的首场比赛中取得进球,他的合同将在赛季末到期。据报道,乌迪内斯对他的幸福使他获得了一份来自纽卡斯尔的新合同。但是自从联赛复赛以来他一直没能给球迷留下深刻的印象,外界认为是合同问题导致了他在比赛中缺乏时间。

布鲁斯表示不会因为合同而拒绝让球员比赛:“我们都希望马蒂能够留下来并解决问题,我在与沃特福德的比赛中选择了一套我认为可以赢下比赛的阵容。”

“我们为他提供了丰厚的报价,这取决于男孩对我们的承诺。”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