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泽尼特官方:主力门将鲁涅夫大腿受伤,具体恢复时间未定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5 11:19

【雷速体育】圣彼得堡泽尼特官方表示,门将鲁涅夫在上一轮与格罗兹尼的比赛中受伤,还未确定归期。

泽尼特此前已经提前夺得了本赛季俄超冠军,他们在上一轮客场1比1与仍在为保级而战的格罗兹尼打平,主力门将鲁涅夫在第85分钟因伤被替换下场。

据泽尼特官网称,根据检查结果,鲁涅夫的右大腿直肌受损,有关其康复过程的具体信息以及恢复所需要的的时间将在2-3天内获悉。同时泽尼特也祝福了鲁涅夫,愿他早日重返球队。

鲁涅夫2017年初从俄超球队乌法转会至圣彼得堡泽尼特,此后一直担任球队主力门将。本赛季他为球队出场22次,做出63次扑救。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