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纽卡斯尔vs热刺:穆里尼奥北上纽卡斯尔7场不胜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5 11:19

【雷速体育】纽卡斯尔将在周三英超联赛中迎战热刺,本场比赛从热刺租借来的后卫丹尼·罗斯因回避条款无缘出场。中后卫队长拉塞尔斯(脚踝)以及中场球员海登和肖恩·朗斯塔夫可能会进入替补席。主教练史蒂夫·布鲁斯表示圣马克西曼和阿尔米隆将在赛前进行评估。后卫勒琼和克拉克将在不久后复出。

热刺方面,后卫奥里耶处理丧事或缺席近期的比赛,法国中场恩东贝莱在训练中受伤,预计不会出场,阿里因为腿筋伤势仍将作壁上观。改打中卫的戴尔正在接受三场禁赛处罚,小将弗伊斯因膝盖有伤长期缺阵。

纽卡斯尔上轮联赛客场1-2不敌沃特福德,联赛三轮不胜,目前积43分排在联赛第13位。热刺上场比赛2-1逆转阿森纳后,排名反超北伦敦死敌,目前排在联赛第8位,仍有机会冲击下赛季欧联杯资格。

比赛数据

纽卡斯尔本赛季首回合交手在客场1-0战胜了热刺,有望自2015-16赛季以来首次联赛双杀热刺。

热刺过去5次客场面对纽卡斯尔赢下了4场(1负),超过了过去19次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3胜5平11负)的胜场数。

热刺将争取自1975年以来,首次对阵纽卡斯尔完成联赛客场三连胜。

本赛季纽卡斯尔主场只输了3场(6胜8平),上一次输掉更少的英超比赛是在2011-12赛季。

热刺是本赛季英超先丢球逆转场次最多的球队,在2-1击败阿森纳后,他们完成了4场逆转。

热刺输掉了过去3个在周三的客场比赛,此前他们13场比赛9胜2平2负。

在英超执教生涯中,穆里尼奥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的不胜场次多达7场(3平4负),英超之最。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