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泽尼特提前夺得俄超冠军,主帅谢马克或继续锻炼青训小将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5 11:19

【雷速体育】圣彼得堡泽尼特本赛季已经提前赢得了俄超冠军,目前正在筹备夺冠相关的庆祝活动。同时,由于剩余比赛没有胜负压力,主教练谢马克也许会继续给年轻人机会。

上轮联赛,泽尼特客场与尚在为保级而战的格罗兹尼打平。本场比赛,泽尼特主帅谢马克进行了大幅轮换,多达6名来自泽尼特青训营的小将获得了出场机会。

在首发阵容中,库扎耶夫(Kuzyaev)、穆萨耶夫(Musaev)和普罗欣(Prokhin)都是第一次代表泽尼特出战俄超,就获得了首发机会。比赛下半场,另外三名青训球员索托明(Sutormin)、克扎科夫(Kerzhakov)和年仅18岁的前锋沙姆金(Shamkin)也获得了登场机会。在比赛的最后阶段,球场上超过一半都是泽尼特的青训小将。

由于泽尼特提前夺冠,并且上一轮的结果也还算可以接受,主教练谢马克也许会在下轮比赛继续轮换,给更多年轻球员机会。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