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札幌冈萨多VS横滨水手伤停:仲川辉人和儒尼奥出战成疑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6 11:54

【雷速体育】7月26日,日职联第7轮继续进行,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札幌冈萨多主场迎战横滨水手。

本场比赛,札幌冈萨多主力射手铃木武藏恐继续缺阵,铃木武藏是在与鹿岛鹿角的比赛中受伤,已经缺席三场比赛,这三场比赛札幌冈萨多全部以平局告终。上一轮红牌停赛的中场大将荒野拓马解禁复出。

横滨水手依然是两名老伤号,主力门将朴一圭和替补后卫实藤友纪。而根据主帅波斯特科格鲁的赛前采访,两名主力前锋仲川辉人和儒尼奥出战成疑,赛前会再确认是否进入大名单。仲川辉人和儒尼奥是上赛季日职联最佳射手,两人分别攻入15粒进球。远藤溪太虽然租借加盟柏林联合,但本场可以出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