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尔斯克亚:对阵伯恩茅斯可能进行人员轮换 球队目标只有赢球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4 17:06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4日22:00,英超联赛第33轮继续展开争夺,曼联将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伯恩茅斯,曼联近期各项赛事15轮不败状态正佳,目前排名联赛第5,落后身前的切尔西2分,对阵伯恩茅斯,他们的目标就是赢下比赛,继续冲击欧冠资格。

然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却暗示本场比赛可能会做出人员轮换,“我们还有很多场比赛要打,所以我们要对阵容进行轮换,球员们需要保持状态,包括那些没有上场的球员。”

不过根据外媒分析,尽管索尔斯克亚表示自己或许会做出人员轮换,但目前英超争四形势严峻,在这样关键的时刻,索尔斯克亚或许不会拿球队成绩开玩笑,在联赛还有6轮的情况下,应该不会冒险做出太大的人员调整。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