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切尔西vs狼队前瞻:西门尼斯喜得千金,坎特回归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6 11:50

【雷速体育】英超第38轮焦点大战将在斯坦福桥球场展开,切尔西将与狼队厮杀,这场比赛将决定下赛季欧冠和欧联杯资格的最终归属。

切尔西有望看到坎特的回归,法国中场此前因为腿筋受伤缺席了5场比赛,他在周五开始了全面训练。

狼队目前除了几名球员小腿酸痛外没有新增新的伤员。前锋西门尼斯本周迎来一大喜讯,他的女友为其生下了一名女婴。后卫多赫蒂有望在本场比赛迎来代表俱乐部出场的第300场比赛。

切尔西看似占据欧冠资格争夺有利位置,但对手狼队绝不是一个容易对付的球队。狼队本赛季防守强悍,面对强队时总能给对手制造麻烦,双方本场比赛都很难接受失败,会格外小心应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