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周三大名单出炉:三将复出,蒙克可能维持上一轮首发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4 18:16

【雷速体育】

英冠第44轮将在本周中展开,谢菲尔德星期三将在主场迎战哈德斯菲尔德,主教练蒙克今天公布了本场比赛的大名单。

后卫帕尔默此前由于轻伤没有随队前往伦敦参加与女王公园巡游者的比赛,中场球员基兰·李和前锋康纳·维克汉姆虽然参加了球队训练,但也没能在比赛中出场。不过他们都可以出战本轮比赛。

不过由于谢周三上一轮取得一场大胜,蒙克可能会考虑保留上一场的大部分主力继续首发。

上一轮复出的汤姆·利斯在比赛还剩下15分钟的时候被替换下场,似乎又受了点伤,对此蒙克表示:“这是对他的保护。他没有参加训练,所有在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有些疲惫。”

谢周三大名单如下:

门将:克雷格·道森,怀尔德史密斯,保罗·琼斯

后卫:帕尔默,博尔内,汤姆·利斯,多米尼克·伊尔法

中场:奥杜巴乔、卡迪姆·哈里斯,佩鲁佩西,班南,雅各布·墨菲,亚历克斯·亨特,隆戈,亚当·里奇,本·修斯,布伦南

前锋:达克鲁斯,努西乌,乔丹·罗兹,维克汉姆,温达斯,康纳·格兰特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