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部联官方:队长迪亚曼蒂续约至2022-23赛季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5 10:01

【雷速体育】澳超西部联俱乐部官方消息,球队与队长亚历山德罗·迪亚曼蒂续约两年。

迪亚曼蒂在2019年加盟西部联,成为俱乐部最重要的签约球员之一,他将至少留队到2022-23赛季澳超联赛结束,并有可能在西部联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西部联主教练马克·鲁丹对迪亚曼蒂的续约感到欣喜。鲁丹在接受官网采访时说道:“从迪亚曼蒂走进俱乐部的那一刻起,他从各个方面来说都是大牌。他在球场内外都很出色,他的足球技巧让人心生敬畏,同样的,他的积极态度和个性不仅受到了我们球迷的欢迎,也受到了联盟中每一个球迷的追崇。”

迪亚曼蒂在续约后也非常高兴,他说道:“我们今年展开了一些特别的活动,我很高兴能够与球队签约并继续我们的旅程。自我加盟球队以来,主教练鲁丹一直在给予我们支持,并让我们有享受足球和表达自我的权利,因此我非常感激他,他和俱乐部都在建立一些特别的东西,我想尽可能参与其中。”

“很荣幸能够成为西部联的第一任队长,我希望我能继续帮助俱乐部取得成功并回馈广大的球迷。”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