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墨尔本德比打响澳超回归揭幕战!部分球迷将入场观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4 18:17

【雷速体育】澳超联赛本周回归,首场比赛将迎来墨尔本德比,墨尔本胜利对阵西部联,比赛将在北京时间7月16日17:30进行。

进入7月以来,澳大利亚的新冠疫情出现反弹,尤其是南部维多利亚州新增确诊患者已经超过了600人,这也迫使多日无新增的邻州新南威尔士州采取了封锁边界的措施。墨尔本的球队被迫迁移到悉尼进行比赛,澳超因此重新调整了墨尔本球队的赛程。

在获得新州政府豁免许可条件下,墨尔本三支球队墨尔本城、墨尔本胜利和西部联俱乐部经过14天隔离后重新加入联赛,因此澳超比赛的赛程也作出了相应的调整。除了墨尔本的球队外,其他球队的赛程改动非常小,球迷可以按照政府指导意见观看指定比赛。

悉尼FC与惠灵顿凤凰的比赛将会开放给少数球迷入场。澳超将在未来几天,逐步公布允许球迷入场的比赛,人数将会受到当地政府和场地法规约束。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