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尔沃尔vs布莱克本前瞻:米尔沃尔锋线疲软,近4次交手全部打出小比分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4 17:25

【雷速体育】米尔沃尔目前排在联赛第9位,但第6的加迪夫城只有2分差距,仍有机会杀入最后的附加赛。布莱克本虽然排名第12,但和米尔沃尔也只有2分差距。本场如果赢球就将反超排名。

尽管在最近2场比赛里拿下了4分,但此前的三连败已经决定了布莱克本本赛季的命运。与身前球队的差距还有4分,但中间夹杂了6支球队。托尼·莫布雷目前只能期待球队最后3场比赛全胜来给身前的俱乐部施压。布莱克本过去3场比赛打进了5球,进攻能力正在复苏。亚当·阿姆斯特朗本赛季为球队贡献了14粒进球以及6次助攻。

罗威特的球队最近3场比赛拿下了6分,尽管在主场意外输给了米德尔斯堡,但1-0客场小胜查尔顿和赫尔城的比赛还是含金量十组。而罗威特需要担心的是球队进球能力,过去5场比赛米尔沃尔只打进了3球。

在战胜赫尔城后,罗威特很可能排出相同的首发阵容应对布莱克本。穆雷·华莱士和马特·史密斯将坐上替补席。

球员伤停

莫布雷将会在赛前评估左后卫科斯特洛的身体状况,尽管他最初被怀疑身体未能达到比赛状态,但在与西布朗维奇的比赛中他出场了90分钟。罗斯维尔将取代中场巴德利·约翰逊,丹尼·格雷厄姆的位置可能被山姆·加拉赫取代。

这是一场两支球队都输不起的比赛,双方都会谨慎对待这场较量,避免先丢球将是主教练共同的目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