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BA公布第12周最佳球员:周琦、布莱克尼当选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3 11:59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2日,CBA官方公布第12周周最佳球员,新疆本土中锋周琦和肯帝亚外援布莱克尼成功当选。

周琦第12周带领新疆3场比赛取得2胜1负,并且场均可以得到27分+15.7个篮板+2.7场助攻和2.3次盖帽,展现了自己强大的统治力。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他本赛季第3次当选周最佳球员,本赛季唯一当选周最佳次数比他多的只有易建联(4次)。

布莱克尼第12周带领江苏2战2胜,并且场均可以贡献46.5分+10.5个篮板+3次助攻外加2次抢断,表现十分出色,这是他本赛季第一次当选周最佳球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