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鹿岛鹿角创造队史最差开局,J1名门人见人欺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4 14:25

【雷速体育】鹿岛鹿角上周末在与宿敌浦和红钻的联赛中0-1失利,遭遇队史最差开局4连败,加上此前亚冠资格赛和日联杯,鹿岛鹿角各项赛事连输6场。从比赛过程看,鹿岛鹿角能够创造机会,但缺乏有效得分手段,扎戈的执教新体制离胜利遥遥无期。

更尴尬的是,在这6场比赛中,鹿岛鹿角没有一名球员取得进球,唯一一粒进球还是对手的乌龙。鹿岛鹿角近期提升了防守强度,失球数逐渐减少,但没有进球就无法取胜,左侧的和泉龙司和永户胜也助攻积极,右路的埃拉诺也不能说不卖力,然而真正威胁球门的次数屈指可数。扎戈表示:”我们正加强最后一环的决策训练,面对射门机会究竟传球还是射门,这需要球员们的决断力。“

数据显示,鹿岛鹿角场均进攻次数排名第9,射门次数和创造机会率也都名列前5,但问题是,场均被射门次数也高居第2,被对手创造机会率更是排名第1。由此可见,鹿岛鹿角攻防两端失衡严重,两头都要抓,这恐怕不是扎戈一时半会能解决的。

随着上赛季队内得分王塞尔吉尼奥离队,鹿岛鹿角迎来了新任主教练和11名新球员,磨合度不足的问题显而易见,无论是新援埃拉诺和埃韦拉尔多,还是本土射手伊滕翔和土居圣真,都无法找到熟悉的进球感觉。老将永木亮太表示:”最重要的是比赛结果,比赛内容是其次,无论用什么方法我想赢得胜利。“

永木亮太的这种姿态才是真正意义上的鹿岛风格,在人员大幅变动的情况下,难免出现继承传统的困难,只有不断克服自己,鹿岛鹿角才能称得上真正的”J1名门“。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