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布朗维奇主帅:我们压力非常大,但队员很团结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4 14:14

【雷速体育】比利奇执教的西布朗维奇在上轮联赛1-1战平布莱克本,与第三名布伦特福德的差距缩小到了3分。这意味着如果与富勒姆的比赛中丢分,球队很可能会让出联赛第二的位置。

比利奇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这些人感受到了压力,但我已经告诉他们压力是正常的。当今天人们谈论压力时,这是伴随着排名的,不是因为他们是超级英雄,也不是因为他们是比我们更好的人。如果我们交换位置,那么他们将承受更大的压力,反之,我们的压力要小很多。”

“我们有压力吗?是的,我们承认我有压力。我们团结在一起,互相帮助,这就是我们需要做的。这是一家很棒的俱乐部,值得参加英超联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