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布朗维奇vs富勒姆:米神解禁,富勒姆四连胜来势汹汹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4 14:16

【雷速体育】西布朗维奇目前排在联赛第2位,落后利兹联3分,而富勒姆排在联赛第4位,本场比赛的结果很可能让联赛前四的排名易位。

西布朗维奇现在处在升级的绝佳位置,领先第3名布伦特福德3分,这意味着球队的命运完全掌握在自己手里。本赛季21个主场比赛,西布朗维奇只输了3场。同样的,富勒姆客场战绩彪炳,21场比赛只输5场,取得了其中32个联赛积分。

很难想象富勒姆目前只落后西布朗维奇5分,本场比赛如果能够取胜,球队仍有机会冲击联赛前二位,获得下赛季英超资格。富勒姆和西布朗维奇在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在克拉文农场球场战成了1-1的平局,两队上一次在英冠交手是在2013-14赛季,比分同样是1-1。

球员伤停

西布朗维奇:由于腿筋伤势,左后卫吉布斯将缺席,膝盖受伤的内森·弗格森也将作壁上观。不过比利奇仍然有用一套完整的阵容选择,罗布森卡努和迪安加纳都有望出场。

富勒姆:除了汤姆·卡尼之外,帕克阵容齐整,没有新增伤病情况。卡瓦莱罗和奥诺马将进入首发。米特洛维奇在停赛后解禁复出,本场将再度领衔锋线,本赛季他已经在联赛里打进了24粒进球。

西布朗维奇目前急需一场胜利重回正轨,富勒姆四连胜后目前状态大热,在山楂球场的这场大战将是一场刺激的六分大战,平局更符合两队近期的表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