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皇马1比0小胜赫塔菲,拉莫斯点射进攻献礼450场里程碑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3 11:59

【雷速体育】西甲第33轮今天进行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较量,皇家马德里坐镇主场迎战赫塔菲,最终凭借拉莫斯点射建功,1比0小胜对手。

皇马上一轮客场1比0小胜西班牙人,而赫塔菲上一轮则在主场2比1击败皇家社会,终结了连续5轮不胜。

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但场面却异常激烈。赫塔菲中场蒂莫尔开场仅1分钟就吃到黄牌,而皇马这边,卡瓦哈尔、拉莫斯和莫德里奇先后领取黄宝石卡。

易边再战,双方开场又各自领黄,却都迟迟未能打破僵局。第79分钟,卡瓦哈尔突入禁区被赫塔菲后卫奥利维拉放倒,裁判判罚点球,拉莫斯一蹴而就将球罚进。最终凭借这粒进球,皇马1比0主场战胜赫塔菲,取得6连胜。

本场比赛打进制胜球的拉莫斯迎来了他在皇马的第450场西甲联赛,排在队史第五位,在他身前的分别是劳尔、桑奇斯、卡西利亚斯和桑迪拉纳。而他也是西甲历史上进球最多的后卫,加上本场比赛的进球,共计在西甲打进了70粒进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