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俄罗斯杯决赛主裁判公布:嫩哨执法冠军之战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5 17:26

【雷速体育】俄罗斯杯决赛将于今晚进行,对阵双方分别是俄超冠军圣彼得堡泽尼特和俄甲亚军希姆基,本场比赛的主裁判为弗拉基米尔·莫斯卡列夫。

莫斯卡列夫出生于1986年,今年8月底才满34岁,是一位十足的嫩哨。他此前执法过15次泽尼特的比赛,后者取得7胜4平4负,他共出示过32张黄牌和2张红牌,判罚过2粒点球;他执法过4场希姆基的比赛,后者取得过1平3负,他共出示过10张黄牌和2张红牌,判罚过1粒点球。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