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J联赛第三次新冠病毒检测报告出炉,3299份样本全部阴性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5 17:26

【雷速体育】7月24日,J联赛公布了关于第三次新冠病毒检测报告,3299份检测样本全部为阴性。

J联赛第三次新冠病毒检测已于7月22日结束,56支俱乐部注册球员、工作人员,J联赛注册的裁判员以及其他相关人员总共3299人进行了检测。其中3170份检测样本确认为阴性,另外129份存疑的样本也在7月24日确定为阴性。

J联赛每过两周会对全体注册球员、工作人员和裁判员进行唾液PCR检测,到目前为止已经进行了三次检测,尚无阳性病例出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