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稳操胜券?圣彼得堡泽尼特历史上从未输给过希姆基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5 17:32

【雷速体育】俄罗斯本赛季最后一场顶级赛事即将开战,俄超冠军圣彼得堡泽尼特将与俄甲亚军希姆基争夺俄罗斯杯冠军。

希姆基本赛季在被提前腰斩的俄甲排名第二,确定下赛季将晋升俄超。尽管如此,希姆基其实已超过10年没有出现在俄超赛场上。作为一支俄甲球队,希姆基本赛季在俄罗斯杯上的表现堪称惊艳,分别淘汰了喀山鲁宾、奥伦堡加索维克、莫斯科鱼雷和乌拉尔,其中3支都是俄超球队。在这4场比赛中,希姆基共打进13球仅失3球,表现非常出色。

虽然希姆基是本赛季俄杯的最大黑马,也杀进了决赛,但也许很难更进一步,因为希姆基本场的对手是本赛季在俄超所向披靡的泽尼特。希姆基2007年首次晋级俄超,第一次与泽尼特交手便与对手打平,为泽尼特进球的是两位著名球星季莫什丘克和阿尔沙文。不过此后,希姆基与泽尼特有过6次交手,但均输给对手,且有4场分差都在3球或以上。

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11年的俄罗斯杯上,泽尼特客场3比2战胜希姆基晋级下一轮。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