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武磊替补登场 西班牙人苦吞四连败保级形势严峻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3 12:00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3日1:30,西甲第33轮继续展开较量,排名垫底的西班牙人客场挑战皇家社会,本场比赛,西班牙人进行人员轮换,武磊没有进入首发名单。

开场仅5分钟,皇家社会险些取得领先,威廉接蒙雷亚尔传球头球破门,然而VAR判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开场第10分钟,西班牙人率先取得比分领先,大卫·洛佩斯头球破门,西班牙人1-0,这也是大卫·洛佩斯本赛季西甲第4球。第30分钟,皇家社会险些扳平比分,贾努扎伊开出角球,迭戈·略伦特前点头球攻门击中横梁。

易边再战,皇家社会第56分钟追平比分,奥亚萨瓦尔左路传中,威廉小禁区铲射破门,比分改写为1-1。武磊第60分钟替补登场。皇家社会第84分钟反超比分,奥亚萨瓦尔禁区内做球,萨斯克在门前10米处抽射破门,比分被改写为2-1,随后,西班牙人虽不断发起攻势,但最终没能改写比分。

1-2惨遭逆转,西班牙人苦吞四连败,在联赛还剩五轮的情况下,落后安全区仍有10分之差,保级形势不容乐观。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