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川崎前锋主力中卫杰希尔伤愈复出,训练状态良好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5 16:21

【雷速体育】与柏太阳神一役受伤下场的川崎前锋主力中卫杰希尔已于7月24日回归训练场。

对于后防大将的复出,主帅鬼木达表示:“他很重要,因为是肌肉方面的问题,所以我觉得还是谨慎些比较好。”

在训练中,杰希尔不仅完成了所有训练项目,抢圈游戏中也是连续三次断球成功,展现出极佳的竞技状态。老队长中村宪刚感叹:“他太强了,完全看不出是刚刚伤愈的样子。”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