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BA球星威少新冠检测呈阳性:现在感觉良好,等病毒清除就回到队友中

体育 前瞻网 2020-07-16 16:47
NBA球星威少新冠检测呈阳性:现在感觉良好,等病毒清除就回到队友中

威少新冠检测呈阳性。休斯顿火箭队后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周一宣布,他的Covid-19检测呈阳性。

在社交媒体上发表的声明中,威斯布鲁克说他现在感觉很好,一旦病毒被清除,他就会加入队友中来。

威斯布鲁克在声明中说:“在我的球队前往奥兰多之前,我的Covid-19检测呈阳性。”“我现在感觉很好,被隔离了,期待着当病毒清理干净后重新加入队友。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祝福和支持。请认真对待病毒!戴上口罩,保持安全”。

在NBA重启之前,威斯布鲁克和詹姆斯·哈登还没有加入奥兰多的球队。

2019-2020年的NBA赛季将于7月30日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迪士尼世界度假村重启,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本赛季于3月11日暂停。

许多联盟球员,包括火箭的萨博·塞弗罗萨,已经选择退出本赛季,理由是新冠病毒的风险。

北京时间6月26日,NBA官方消息,在已经接受新冠检测的302名球员中,16名球员呈阳性。检测结果呈阳性的球员将进行自我隔离,直至达到公共卫生条例中解除隔离的标准,以及医生的许可。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