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周鹏当选CBA复赛第一阶段最佳防守球员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4 11:37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3日,CBA官方发文表示,广东东莞银行球员周鹏当选2019-20CBA赛季联赛复赛第一阶段最佳防守球员。

原文内容如下:恭喜广东东莞银行队球员、实干家周鹏当选2019-2020赛季CBA联赛复赛第一阶段最佳防守球员。伤停323天后,英雄归来,复赛第一阶段他打满全部8场比赛,场均出战20.5分钟,拿到9.5分2.9篮板1.9助攻1.5抢断的数据,成功补强广东队。

周鹏对此表达了对CBA联赛感谢,同时也感谢了球迷对其在场上防守表现的认可,并表示未来也将继续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