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磐田喜悦VS德岛漩涡赛前观察:西班牙主帅之间的战术博弈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5 14:52

【雷速体育】7月25日,日职乙第7轮继续进行,磐田喜悦坐镇主场迎战德岛漩涡,由于两队在积分榜上同分,本场6分之战至关重要。

磐田喜悦

磐田喜悦上一轮轮换了6名首发,最终2-0击败北九州向日葵。“这是一场无论如何都必须取胜的比赛。”从赛后胡贝罗教练的话中也体现出了胜利的意义。

中野诚也替补出战攻入赛季首粒进球,不仅帮助球队全取三分,更重要的是,在他上场后磐田喜悦攻势如潮,中野诚也的活跃将加剧锋线位置的竞争,特别是复赛以来还未破荒的小川航基有了危机感。在7月21日磐田青年队的比赛中,小川航基踢了45分钟,也展现出了积极的进球欲望,此役期待磐田王牌的彻底复苏。

德岛漩涡

德岛漩涡上一轮没能攻破福冈黄蜂的铁桶阵,遭遇近四场比赛首场败仗,作为日职乙进攻火力最强的球队之一,首次出现全场未能得分的情况。本场比赛,德岛漩涡无疑想重新找回气势。

阵容磨合度高是德岛漩涡最大的特点,铃木德真和岩尾宪组成的中场双核始终发挥稳定,西谷和希和杉森考起提供速度和进球保障。对于德岛来说,如何压制磐田喜悦的中场,破对方的密集防守,主帅罗德里格斯需要好好思索一番,毕竟上轮面对福冈,德岛漩涡无法将控球转化为进球,而磐田喜悦的防守不输福冈黄蜂。

比赛看点

两队主帅胡贝罗和罗德里格斯都来自西班牙,胡贝罗常年在巴拉圭联赛执教,罗德里格斯近几年也都在泰国任职,此役两名主帅的博弈将很大程度上左右比赛的胜负。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