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际米兰主教练孔蒂:球队目前正处于困境,希望能圆满结束本赛季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5 12:46

【雷速体育】国际米兰将在明天凌晨作客迎战热那亚,赛前国米主教练孔蒂主席了新闻发布会。

孔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我们正在经历一个艰难的时刻,比赛的节奏有了变化,同时我们不得不在高温环境下进行比赛和训练,同时由于赛程原因,我们的球员在休息和训练的时间也被减少了。我们不想在经历这样的事情,这会极大地影响我们下赛季的备战。”

“球队目前有点找不到方向,我们有点欠缺运气,我们必须在每场比赛中全力以赴,因为每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考验。现在我们必须以最好的方式来结束这个赛季,我们已经研究了本场比赛的对手,我非常尊敬热那亚这个俱乐部,他们的主帅特别出色,他们拥有强烈的争胜欲望。”

“下个月我们就要迎来欧联杯的赛事,我们一打完联赛就要准备欧战,这需要我们在体能和精神方面都做好完全的准备。我们将不可避免地进行球员轮换,在控制好体能的状态下进行比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