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萨博尼斯离开NBA复赛园区,治疗脚伤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5 12:46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25日,NBA官方表示,步行者中锋萨博尼斯在本周一(当地时间)以来一直没有参加球队训练,并且错过了球队的第一场热身赛。

有消息人士透露,萨博尼斯一直饱受着左脚足底筋膜炎的困扰,现在他将离开NBA复赛园区,接受治疗。

萨博尼斯还没确定是否退出NBA复赛,萨博尼斯本赛季在步行者场均贡献18.5分+12.4个篮板+5次助攻,并且生涯首次入选NBA全明星,而步行者目前和76人同是39胜26负,排名NBA5位。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