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BA战报:亚当斯17+7,雷霆轻取凯尔特人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5 11:35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25日5:00,凯尔特人和雷霆今日迎来各自热身赛的首场较量,因左膝髌韧带撕裂而修养909天之久的罗伯森今日迎来复出,而他也在比赛的下半场披挂登场迎来2年半里的首秀。

上半场比赛雷霆凭借更加合理的进攻多次拉开比分,第二节一波12-2的攻势更是将分差扩大至10分,不过绿军每一次落后都能及时自我救赎,海沃德最后的三分将分差追至5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雷霆逐渐控制比赛并将优势拉大至两位数掌控局面,凯尔特人早早撤下主力没有做太多的抵抗。最终,雷霆轻取凯尔特人赢得比赛。

雷霆球员数据:伤愈复出罗伯森得到5分+2个篮板,亚当斯砍下全队最高的17分+7个篮板

凯尔特人球员数据:坎特砍下全队最高的11分+10个篮板两双数据,杰伦·布朗也有9分+3篮板入账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