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克洛普:我不会把自己与利物浦的传奇们相提并论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3 12:05

【雷速体育】克洛普麾下的利物浦上轮提前夺冠,不过克洛普在采访时相当谦虚,认为自己无法与利物浦的传奇们相提并论。

利物浦上周终于结束了漫长的等待,赢下了队史首座英超冠军。为了这一座联赛冠军杯,利物浦人足足等了30年。

主教练克洛普居功至伟,上赛季他带领利物浦取得了欧冠冠军,此后又接连赢得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冠军。本赛季,利物浦一骑绝尘,早早在积分榜上甩开对手,最终提前7轮夺冠。

尽管成绩出色,但克洛普依旧十分谦虚,他在采访时表示,与达格利什和香可利的成就相比,自己做的不算什么,他不会把自己与这些利物浦传奇相提并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