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城VS利物浦:冤家再聚首,市政球场喜迎英超冠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2 17:34

【雷速体育】利物浦是本赛季的英超冠军,向他们表示祝贺,他们本赛季在每一个方面都表现的非常出色。他们的目标就是联赛,也非常好的完成了冠军的目标。

曼城最关键的球员凯文德布劳内,在阿森纳的比赛中出场了大约60分中,在纽卡斯尔的比赛中出场了60分钟,因此他的体力和状态能够得到很好的保持。

此外斯特林和马赫雷斯最近的状态也是爆表,表现的非常好。大卫席尔瓦一如既往的出色。

伤病情况

曼城本场比赛依然要接受费尔南迪尼奥的红牌停赛,在中卫上的选择,瓜迪奥拉可能会面临一个难题,无论是选择斯通斯或是奥塔梦迪来搭档拉波尔特表现都不是非常好。

同时萨内因为即将加盟拜仁,将无法出场,阿圭罗因伤将缺席本赛季的所有比赛,埃里克加西亚因为在阿森纳的比赛中头部受伤要进一步的接受评估。

克洛普的利物浦的主力阵容中没有值得担心的球员,马蒂普因为脚趾受伤,自默西赛德郡德比之后就缺席了球队的阵容。米尔纳能否出场还需要进一步的评估。萨拉赫和罗伯逊已经在上一场比赛中回到了首发阵容。

本场看点

自1937年以来,曼城还从来没有在主场完成对于利物浦的三连胜,目前曼城已经连胜了两场。

利物浦希望自2005/06和2015/16赛季以来第三次在联赛中对于曼城的双杀。

利物浦在过去的10场做客市政球场的比赛只赢下过其中一场,那场比赛是渣叔克洛普第一次带队对阵曼城。

利物浦本赛季被安排在周四的进行的三场英超比赛全部获胜。

在瓜迪奥拉的执教生涯中,输给克洛普的次数比任何其他教练都要多,利物浦也是瓜迪奥拉输球最多的球队。本场比赛是西班牙人教头的第400场比赛。

萨拉赫已经在英超联赛中参与了99个进球,但他只用了114场比赛,如果本场比赛有进球或者助攻,就将超越阿兰希勒成为最快参与英超百球的球员。

瓜迪奥拉在英超联赛的四个赛季,已经输了20场比赛,这一数据正好是在巴萨和拜仁的7年时间里的输球总和。

本场观点:

曼城在15天的5场比赛,体力上会有一定的损失,其次曼城在中卫位置上和前锋位置上都缺少了主力的球员,渣叔对于瓜帅的相互战绩也是占优的,利物浦则是以逸待劳,获得冠军之后全队上下士气也非常的旺盛,因此本场比赛看好利物浦在客场不败。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