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来梅主帅:心态决定一切 球队会化压力为动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2 15:13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3日2:30,云达不来梅坐镇主场迎来海登海姆的升降级附加赛首回合,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弗洛里安·科费尔特表示,心态将会决定一切,球队会化压力为动力。

“一场主场胜利将为我们留在德甲奠定基础。“科菲尔特说道,“现在最关键的是球队的实力和强度以及应对这种压力的心态,我看到了团队的力量,我们花了太多精力才走到今天这一步,我们一定要达到我们的目标。”

科菲尔特补充道,“球队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决定性因素是我们要化压力为动力,并把这种信念待到比赛中,尽管大多数人都将觉得不来梅会降级,但只有我们自己知道,我们的心态会决定一切,只要我们做得好,我们一定会达到我们的目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