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BA战报:程帅澎17+9,浙江6人得分上双轻取山东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5 11:38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24日16:00,CBA常规赛的赛事逐渐进入尾声,浙江状态火热近期8场比赛拿下7场,山东在缺少外援后战绩并不理想,最近6场输掉4场。

首节比赛吴前上来连砍8分为浙江开了一个好头,加上队友外线的火热发挥,浙江在首节和第二节分别取得过15和20分的巨大领先,山东在上半场都是末段发威追上比分,李泓翰在第二节末段两记三分帮助山东将分差追至13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山东虽然一改颓势连续抢到开局,但每一次刚刚追近比分都被浙江重新拉开比分,浙江末段一波15-7的攻势将分差拉开锁定胜局。最终,浙江击败山东拿下比赛。

浙江球员数据:朱旭航替补得到25分+9个篮板+3助攻,程帅澎砍下17分+5个篮板+9次助攻

山东球员数据:李泓瀚砍下全队最高的21分+2次助攻,陶汉林替补得到15分+8个篮板+5次助攻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