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连人主帅贝尼特斯:山东鲁能是强队,希望新赛季首战能有好的发挥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5 11:38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26日15:30,大连人将在大连人足球青训基地迎来新赛季首战与山东鲁能的比赛,赛前,大连人主教练贝尼特斯携新援拉尔森出席新闻发布会,这也意味着与山东鲁能的比赛,拉尔森将首发出场。贝尼特斯表示,休赛期球队训练很努力,希望能够在比赛中发挥出色,而拉尔森则表示,自己已经为比赛做好了准备,希望延续瑞典外援在大连的良好表现。

“我们努力训练了5个月,身体准备好了,希望思想也准备好。球员有年轻人,球员也有外援,大家训练很努力,希望把比赛踢好,取得更多信心。”谈及新赛季球队人员大换血时,贝尼特斯说道,“我希望保持一种平衡,我们的球队在有老队员也有年轻球员,很高兴大家都准备好了。两名新援状态很好,训练很努力,我们享受一起训练的时间,当然如果赢下比赛会更享受。”

谈及对阵鲁能有没有做针对性部署时,贝尼特斯表示:“山东鲁能是强队,我们不止是为这一场比赛做准备,我们收集到的信息不是很多,我们会做好我们应该做的,踢好第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