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那不勒斯大名单:略伦特落选,阿兰因伤继续缺席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2 15:46

【雷速体育】在上轮比赛中,那不勒斯坐镇主场3-1轻松战胜费拉拉SPAL,在夺得意大利杯关键后,那不勒斯也已拿到联赛两连胜。本轮那不勒斯将作客挑战亚特兰大。

上场比赛中西班牙小将法比安·鲁伊斯迎来首发机会,用助攻梅开二度的表现帮助球队取胜,当选上场比赛的最佳球员。本场法比安有望连场首发继续领衔出战。

以下是那不勒斯本场比赛大名单:

门将:梅雷特,奥斯皮纳,卡尔内齐斯;

后卫:马里奥-鲁伊,卢佩尔托,马克西莫维奇,迪洛伦佐,胡萨伊,库利巴利,古拉姆,马诺拉斯;

中场:德姆,法比安,埃尔马斯,泽林斯基,洛博特卡;

前锋:卡列洪,洛萨诺,梅尔滕斯,波利塔诺,因西涅,阿明-尤尼斯,米利克。

较上轮对阵费拉拉SPAL的大名单相比,那不勒斯并未做出调整。队内的西班牙前锋略伦特继续落选,本赛季各项赛事中他共为那不勒斯出场24次打入4粒进球和1次助攻。

巴西中场阿兰在上轮比赛的训练赛中右腿肌肉疲劳并接受治疗,他未能顺利进入本场比赛大名单,他在本赛季各项赛事中有过20次首发出场的机会交出1球1助攻的成绩。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