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德尔斯堡中场大将霍森完成续约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2 14:22

【雷速体育】米德尔斯堡中场球员很高兴的宣布自己和俱乐部续约了一年,在本赛季剩余的比赛能够继续代表球队比赛,现在他想把专注力重新投入到比赛中。

“非常高兴能够完成续约,现在我又可以重新投入了战斗,我想专注于足球,很多球迷希望我在场上出现,未来的一个月会非常忙碌,现在我要做好充足的准备。”

“我在场上和场下的声音并不大,但是我想以身作则。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角色,紧密的赛程,每个人都需要给到球队帮助。”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