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苏男篮:主帅贝西诺维奇因技犯累计达9次自动停赛两场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5 14:10

【雷速体育】江苏男篮官方更新微博,主教练贝西诺维奇因为技术犯规累计达9次(教练员7次,球队席2次),自动追加停赛两场。

助理教练徐强赛前接受采访,说道:“目前我们队的成绩不是太理想,遭遇了一些困难,但我们球队还是一如既往,争取打好每一场比赛。对于青岛队,我们(要努力的方面)一个是篮板球,要保护好篮板球;另外一个就是快速退防,要遏制对方的反击。”

江苏将于今晚20点对阵青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