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拜仁后卫阿拉巴:欧冠前长时间的休息也许会更不利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5 11:45

【雷速体育】拜仁慕尼黑已经结束了假期,开始备战之后的热身赛与欧冠赛事,而拜仁后卫阿拉巴则认为,长时间的休整未必会成为优势。

本周四,拜仁全队结束了短暂的休息期,重返球队训练场,备注即将到来的热身赛以及与切尔西的欧冠比赛。首回合他们以3比0战胜对手占得先机,不过弗里克的球队在第二回合依旧不会放松警惕。

切尔西目前还有一场英超比赛,此外在8月初还有一场与阿森纳的足总杯决赛,比赛强度足够,且节奏清晰。相较之下,拜仁要在一个多月没有进行正式比赛的情况下与切尔西交战。

拜仁后卫阿拉巴对此表示了忧虑:“赛程对我们来说是有利还是不利,只有赛后才能评估,长时间休整也许未必是好的。”

不过,阿拉巴也强调必须专注在比赛上:“我不是在提前找些借口,我们都对比赛很有信心,会在赛场上证明这一点。如果你看看我们下半赛季的表现,就知道我们是很有机会争夺冠军的。”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