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格拉纳达主教练:我们已经创造了历史,接下来将为欧战资格而战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3 18:58

【雷速体育】格拉纳达将在明天凌晨坐镇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赛前,格拉纳达主教练马丁内斯参加了赛前采访。

马丁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在明天将会迎战目前西甲最出色的球队,我们期望能够在明天的比赛中击败皇马,这是我们最大的目标,我希望我的团队在比赛中能够展现出自己最好的水平,我们必须减少犯错,在迎战皇马这样的球队时,你绝对不能放错,否则等待你的只有输球。”

“我们热切的希望能够夺得三分,我们本赛季已经创造了奇迹,目前我们取得了俱乐部史上最好的排名,现在我们将向着欧战资格而战,我想看看我的球队能够走到哪一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