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状态爆棚!索尔达多8战4球,欲破皇马铁闸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3 13:53

【雷速体育】索尔达多在上轮迎战皇家社会的比赛中,仅用了半场时间就帮助球队2球领先,这也是他复赛以来的第4粒进球。而在西甲联赛停摆以前,索尔达多本赛季23场联赛仅为球队打进2球。

目前状态火热的索尔达多已经在本赛季各项赛事中打进10球,同时也是他自14/15赛季以来首次在五大联赛中为球队打进10球,在目前联赛还有3轮的情况下,索尔达多有望再度斩获个人进球,并带队向欧战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