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拉布宗体育遭欧足联制裁,加拉塔萨雷、阿兰亚斯堡提前锁定下赛季欧战席位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4 15:37

【雷速体育】据欧足联官方消息称,由于特拉布宗体育未能达到和解协议中要求的财政收支平衡,将被取消下赛季的欧战参赛资格,因此目前排名第5和第6的加拉塔萨雷以及阿兰亚斯堡得以提前锁定下赛季的欧战资格席位。

欧洲足联俱乐部财务控制机构(CFCB)审判庭在2019年7月5日宣布,由于土超豪门特拉布宗体育未能达到和解协议中要求的财政收支平衡,将对其俱乐部进行制裁。

该协议于2016年5月20日起生效,协议中指出,如果特拉布宗体育能够证明有关俱乐部财政平衡的资料,经证实后他们将不会被处以任何惩罚。然而至今特拉布宗俱乐部未能给予出俱乐部财政方面的有利证据,因此欧足联决定剥夺特拉布宗体育下赛季的欧战参赛资格。

土超本赛季已经进入尾声阶段,各俱乐部将在本周末开展最后一轮联赛较量,原本排名第5的加拉塔萨雷以及第6的阿兰亚斯堡将为了最后1个欧战资格而战,但在特拉布宗体育被取消参赛资格后,两支俱乐部在联赛积分领先排名第7的费内巴切至少4分的情况下,已经提前锁定了下赛季的欧战资格席位,因此两队可以轻松备战各自的比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