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米主帅孔蒂不满,埃里克森备战消极态度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3 13:53

【雷速体育】据意大利相关媒体报道称,丹麦国脚埃里克森近期状态不佳,在训练中表现散漫,国际米兰主帅孔蒂对其严重不满。

在今年冬窗,埃里克森以2000万欧元的身价从托特纳姆热刺转会转投国际米兰,丹麦人难以适应孔蒂的阵容体系。

埃里克森在大多数的比赛中表现并不起眼,本赛季各项赛事埃里克森共代表国际米兰出场15次8次首发贡献3球3助攻。

上轮比赛中国际米兰客场与维罗纳2-2战平,维洛索为维罗纳打入绝平进球,而埃里克森却在比赛最后时刻第88分钟才得到替补出场的机会,最终国米遗憾错失三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