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巴利亚多利德后防核心奥利瓦斯十字韧带撕裂,伤缺8个月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5 18:06

【雷速体育】据巴利亚多利德官方消息称,球队后防核心在与埃瓦尔的比赛中遭遇重伤,经队医检测后得知,奥利瓦斯前十字韧带撕裂,半月板损伤,将因伤缺阵8个月。

在西甲倒数第二轮和埃瓦尔的比赛中,奥利瓦斯在和埃瓦尔前锋冈萨雷斯的拼抢时遭遇对方侵犯,在被安东尼托换下后接受了队医的检测,近诊断后返现,奥利瓦斯前十字韧带撕裂,半月板损伤,预计将至少伤缺个月的时间。

奥利瓦斯是巴利亚多利德的后防真核,本赛季他为球队出场35次其中33次首发,并为球队打进2球,是球队本赛季成功保级的绝对功臣,可谓是球队后防线上的定海神针。

然而在赛季末遭遇了严重的伤病,对于巴利亚多利德来说是一笔不小的损失,尽管球队已经完成保级,但是长达8个月的伤缺,将极大的影响球队下赛季的开局。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