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那不勒斯2-2米兰,特奥进球,凯西点球救主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3 10:15

【雷速体育】意甲第32轮那不勒斯坐镇主场迎战AC米兰。特奥首开纪录,迪洛伦佐扳平,默滕斯反超比分,凯西点射破门,萨勒马科尔斯染红。最终那不勒斯主场2-2战平米兰。

比赛第19分钟,雷比奇右路传中,特奥跟进凌空抽射破门!那不勒斯0-1米兰。第33分钟,因西涅任意球吊入禁区,多纳鲁马扑球脱手,迪洛伦佐补射破门!那不勒斯1-1米兰。

易边再战,第59分钟,卡列洪倒三角灰壳,默滕斯推射,多纳鲁马扑救不及将球漏入球网。那不勒斯2-1米兰。第70分钟,博纳文图拉禁区内被放倒,裁判判罚带点球,凯西一蹴而就!那不勒斯2-2米兰。第87分钟,萨勒马科尔斯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被驱逐出场。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那不勒斯主场2-2战平米兰,双方各取一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