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伦西亚主帅:我拥有一支出色的队伍,我们将力争三分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2 09:22

【雷速体育】巴伦西亚将在今晚迎战毕尔巴鄂竞技,赛前主教练沃罗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沃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复赛后的表现并不出色,但是对我们而言,赢得三分就是最好的证明方式,我们拥有许多出色的球员,我对塞拉德斯的团队充满信心。现在的情况对我来说太熟悉不过了,我感到很骄傲,俱乐部愿意在这种危难情况下相信我让我来扭转局面,我已经在这家俱乐部效力很多年了,我们将在今晚证明自己,全力击败对手力争三分。”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