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盛顿联阵容暗淡,锋线端存巨大隐患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3 10:15

【雷速体育】自鲁尼离队后,美国首都球队华盛顿联愈发变得平庸。

球队新赛季人员变动较大,球队上赛季的中场双主力阿科斯塔(32场6球)和罗德里格斯(34场7球)均离队,为了弥补他们离队的空缺,华盛顿联引进了35岁的老将伊瓜因、秘鲁国脚弗洛雷斯和德国中场格雷塞尔,三人的属性都偏进攻。

但是锋线端,华盛顿联可用人手不多,前深圳佳兆业水货前锋卡马拉是球队的主力。另一名爱沙尼亚小将索尔加仍需在美国赛场证明自己,虽然上赛季他在爱沙尼亚联赛出场34次打入31球,是爱沙尼亚联赛的金靴得主,但是爱沙尼亚联赛的水平相较于美国要低得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