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莫耶斯警告赖斯不要转会切尔西,还未达顶级水准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1 13:47

【雷速体育】大卫莫耶斯警告赖斯不要被其他球队所诱惑,目前这名英格兰球星引起了几家豪门的注意,或许在今年夏天将离开铁锤帮。

西汉姆球员克莱斯维尔表示,这名年仅21岁的英格兰国脚可能处于另外一个水平,或许应该有更好的队友帮助他继续进步。

在切尔西今晚做客伦敦碗比赛之前,西汉姆主教练莫耶斯谈道了俱乐部125周年的问题,他表示“西汉姆百年以来出现了许多伟大的球员,但是赖斯现在还没有达到那个水准,为了达到那个水准,他还需要留在西汉姆继续努力。如果他留下那我会以他作为建队基石。”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